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闷在水里技巧糟糕的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是闷在水里技巧糟糕的吻。”

2019-02-09 22:30:17 作者:小姨父 来源:姨妈经 阅读:载入中…

“是闷在水里技巧糟糕的吻。”

  ? 编辑_小姨父

  ? 图片_北北北

  “你看我这么不快乐。”

  2019.2.9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好了,你到家了,快上去吧。”

  易珂反复确认了我能不能找到家在几楼,然后目送我上了楼。旧友相见难免多喝一些,聊起故事也特别容易上头。

  她是知道我家在哪里的,好像前好几年就知道了。就是没想到到现在还能记着,喝了那么多都还能记着。

  也没聊什么,就是以前读书时候那些破事儿,谁喜欢谁,谁又把谁甩了,谁现在跟谁还在一起之类的。

  没什么负担,想起什么就聊到什么。突然就起哄说起我和易珂的事,我没接话,我看她也没接话,都挺久的了。

  “是啊,都挺久的了。”

  喝了酒吃过了饭就是四处溜达。也没说去哪,反正人就越走越少,最后就剩我和易珂两个人面面相觑

  “去哪?”“不知道。”

  “那要不去学校吧。”“嗯,好。”

  我问她我们的教室是几楼来着,其实很多事我都记不太住,我总是习惯定期清空一些过去的东西

  教学楼放寒假锁了,我们在学校操场上溜达着,她走在前面,我跟在她后面边跟边 踩她的影子

  她突然停下,转过身来,跟我撞了个满怀。我露出一个疑惑表情,质疑她是不是在发神经

  “你才发神经,你就只知道做这个表情。“

  然后她就笑了,我也笑了。

  好像那一笑之后,我们的关系正常起来。她还是继续在前面走,我还是继续跟在她后面踩她的影子。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个渣男。“

  ”我知道啊。“

  ”你以前,你以前居然为了不交作业跟我分手,跟英语课代表在一起。我这辈子都记得住这件事,关键是她还不好看。“

  ”所以你究竟是因为我跟你分手而生气,还是我换了新女友不如你好看而生气?“

  ”我不管,我就生气,你就是渣男,渣男,渣男渣男渣男。“

  她一边往前走,一边转过头来对我大吼大叫。像个被踩到了尾巴的小狗一般的突然地气急败坏

  ”你刚刚还挺可爱的。“

  我倚在学校栏杆上歪着头看着她。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我像是在隔着时空在等她下课。

  好像就突然没什么让我不开心的事情恋爱是件特别简单的事,喜欢也是,还没跟很多很多的东西挂上钩。

  她好像是从很远很远的地方赶过来的人,帮我带回来了很多很多我已经定期清空的东西。

  我也突然开始觉得,快乐是能够保存情绪。它被一些特定的人特别地珍藏在身上,然后在你需要的时候为你打开。

  从学校里出来,我和易珂并排着走。我时不时地张望一下四周的人,我好像能够感觉到他们身上保存着另外一些人的快乐。

  一想到这里,我也莫名开心起来。可能我身上也保存着一些人的快乐吧,他们见到我就会觉得有一些失去的东西回来了。

  ”你在笑什么?“

  ”没笑什么啊,我在想喜欢到底是什么。“

  ”那你想清楚没有,喜欢到底是什么?“

  ”不知道,可能永远想不出来吧。“

  ”是闷在水里技巧糟糕的吻。“

  ”这是你很久很久以前讲给过我的。”易珂说。

   

  

  “喝多了,以上故事纯属虚构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