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吐槽 | 最糟糕男友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吐槽 | 最糟糕男友排行榜

2018-02-01 12:03:01 作者:完美的 阅读:载入中…

吐槽 | 最糟糕男友排行榜

  糟糕男友排行榜

  TOP6

  @小小鱼

  我的前男友脑子有病,第一次睡扭扭捏捏,我非常主动的脱他裤子,脱一半穿上,再脱又穿上……还认真问我:“一个没经验男人和交过两个男友的女生做这种事是不是有点吃亏啊?”情商负数,气得我半死!

  Top5

  @苹果绿了

  呵呵,以下是我和糟糕理工男友日常:

  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不太舒服。”

  他:“为什么呢?”

  ……

  下大雨我给他电话:“真的太难打车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他:“耐心点等等反正回家也是玩手机着什么急啊?”

  ……

  我:“昨天睡太晚脸好像肿了。”

  他:“得了吧你那是胖,天天这样。”

  Top4

  @没坐过宝马

  前男友极品抠男,第一次开房,团购了钟点房,其实八块钱房费,四个小时争分夺秒,还说:“怎么都要值回房价……”我感觉自己很贱,不久就分手了。

  Top3

  @三天不吃饭

  呵呵,前男友妈宝男,睡完我带我去见他妈,一个满头焦黄自然卷如金毛狮王般的女人,全程用鼻孔看我,我为了爱情违心跪舔,谁知道这个糟心货第二天跑来告诉我:“我妈说了你过于迎合她没个性让我别跟你好我们分手吧。”我石化,然后暴怒,把他祖宗十八代骂了一顿,心里难过不行,喝了几顿大酒天天唱K颓废了一阵儿准备展开新生活,他又回来了,说他妈考虑了十天觉得我学历高、工作好、家境不错蛮适合他的,求我复合……我直接说了:去你妈的!

   

  Top2

  @实验室兔女郎

  我有一个最会送礼物的男友,在一起三年。第一年情人节送了盆菊花,他奶奶养的;第二年送的某宝十几块钱恶作剧玩具一坨做的非常像的屎,看我惊愕的表情笑得前仰后合,无聊情趣;去年送了条项链,他自己用瓜子穿的,酱油黑瓜子,说穿了几个晚上月亮知道他的心……非常期待今年的。

  Top1

  @绿茶小仙儿

  谁都别和我比,我的前男友跟我分手的理由是他得了绝症,嗯,是的声泪俱下,我哭得像个傻逼,不同意分手,他说要去美国换器官,如果能活着回来,一定娶我。之后就失踪了……一个多月后在超市碰见他,跟一个超模般的女生边走边啃,真不要脸!何必呢?分就分呗!最奇葩的是,我们有共同朋友说,他后来跟那个“超模”分手的理由更可笑,留了封信,说自己被劫持了,署名“外星人”,我听说这事儿瞬间原谅了他,跟个神经病计较什么?

  互动:世界那么大,男朋友有多糟?没主见是糟,怂是糟,不解风情是糟,抠是糟……有比上面六个糟的吗?一起来吐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