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节看看鲁迅纪念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节看看鲁迅纪念馆

2019-02-10 22:35:1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节看看鲁迅纪念馆

  鲁迅纪念馆周边景点,过去票价很贵,大约四十多块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已经不再收费了,但仍然需要游客身份证领一张参观票证,可能是为了显得正规统计人数,游客通过通道依次排队进入,秩序井然

  鲁迅纪念馆始建于1953年,2003年新建,位于鲁迅故居东侧,它东接鲁迅祖居,西邻周家新台门,北毗朱家台门,南临东昌坊口,与寿家台门隔河相望。总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五千平方米。以老房子空间设计理念,使其与传统街巷保持统一。建筑本身是一座富有绍兴特色时代特征的现代展馆。造型简洁平和朴素无华充分体现了鲁迅精神人文内含。鲁迅生平事迹陈列,采用编年体形式全面反映鲁迅与故乡绍兴的源渊关系,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展览手段丰富特别多媒体场景演示“水乡社戏”等,更是引人入胜

  这是针对一些网友近期的文字写的评论。应该一扫网友少访的阴霾

  我们上网写文发图是为自己消遣,同时网友间互评互欣赏以增进友谊,互相提高,并记录行路心情。而不能也不是将入网当工作来看或对待,那样反而又不轻松。人来我迎,人走我送。来也喜去也欢,评论感谢点赞认可,路过稍息,浏览一下也很正常,没必要非得对文章每文必评,逢句便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