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大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强大的女人

2019-02-11 19:23:16 作者:绝落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强大的女人

  “开心是药百病除,坚强胜刀割疾顽。”经历生活磨难的人,内心会更加的强大。尤其是女人结婚后,大多数女人都会变得很“强大”。对于这些女人来说,她们变“强大”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大多数都是因为被生活所迫,才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对于这一点,你是否也认同呢?

  家庭条件不好

  有些女人在选择结婚对象时候根本没有考虑男人经济问题。很多女人陷入爱情之后,觉得物质重要。最后进入婚姻发现婚姻只有爱情,真的是很难继续的。婚姻不再是两个人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情。需要一起承担家庭责任,面对家庭条件的不好,想要改变生活条件,那自己就必须做出改变。女人在这其中被磨砺自然就变得“强大”了。

  为了孩子

  很多时候女人做出改变,不是因为丈夫,而是因为孩子。都说“为母则强,为母则刚”,女人之所以有那么多的改变,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够过得更好。在母亲保护下,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能够少受一点自己经历过的痛苦。所以,女人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过得更好,自然也要让自己变得“强大”。这样,才能够有能力去给与孩子一些帮助

  老公能力不足

  女人在跟男人恋爱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是凭着感觉在恋爱,没有考虑过男人是否有能力这件事。结婚后,家里的开支更多了,而此时男人的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家庭需要足够的经济去支撑,而男人的能力无法做到,为了家庭能够继续圆满下去,女人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够让自己的家庭继续下去。在不断的奋斗当中,女人也在慢慢的变化,不断的“强大”。

  知道男人是靠不住

  结婚后,女人才会发现更多的事实。男人说要养你一辈子,只不过是为了哄你到手的手段。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靠得住的,想要过得好,那就必须自己努力。所以,女人知道男人是靠不住的,最后还是需要靠自己。那么女人在结婚后,就会越来越努力,也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为了生活的更好

  有些女人为了生活的更好,自然不断的去努力。尤其是结婚之后,所面对的现实生活是不一样的。结婚之后,要赡养老人又要照顾孩子,为了顾及到大局,很多女人不断的磨砺自己,让自己变得很“强大”,可以做到不随意麻烦别人,自己就能够做到的地步。女人之所以这样,其实就是为了自己的自尊。如果一个没有能力的女人,在别人的眼中地位是很低的。

  怕别人瞧不起自己

  很多女人在没有结婚之前,觉得什么事情都有父母在帮自己顶着,自己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就行。可是结婚之后,发现自己不仅要照顾好自己,还要学会照顾好家人。这种角色转变,对于一些女人来说比较困难。如果不变“强大”,就会让别人嫌弃,因此,为了生活不得不做出改变。所以,做的多了,有些事情就会做的越好,自然就变得“强大”了。

  能够在结婚后变得“强大”的女人,她们内心都有很多苦水。为了让大家能够过得好,让自己委屈一点,女人是甘愿去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强大的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