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逃不掉的惩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逃不掉的惩罚

2019-02-16 18:38:57 作者:得分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逃不掉的惩罚

  在最初几个月的监禁期间,不可能逃脱永远存在惩罚感。 我记得那些不眠之夜,自杀的沉思,以及被认为不如一个人羞辱。 惩罚就像是一声响亮而持续不断的尖叫 - 我无法逃脱。 它太响了,它震动了我。 但是,随着时间变成几周,然后几个月和几年,我开始习惯于禁闭。 似乎惩罚的尖叫声已经削弱为一种微弱的低语,需要一些努力才能听到。 所以,惩罚的时间已经失去了意义,至少对我而言。

  不幸的是,监狱已成为我所知道的唯一世界。 虽然我与外面的很多人保持着密切关系,但是人际关系似乎很遥远,好像其他人和我之间存在着根本不同东西。 我的现实不包括与他们相同活动事件。 我对职业重要人物孩子,投票,亲密关系,旅行或人们认为理所当然的大多数其他生活方面一无所知。 同样,他们对我应对监禁的方式知之甚少

  时间就是我的全部。 经过十多年的流亡,我很容易接受除了季节之外什么都不会改变,甚至他们都会经历一个循环。 有一天与下一个融为一体。 没有惊喜。 没有什么是新的。 我知道,从今天开始的五年,我将做与五年前相同的事情,这与我今天所做的一样。 我不会承认感受到惩罚,但我会做时间。

  对我来说很奇怪,很多人认为时间是一种有效的惩罚。 也许我变得妄想。 也许我毕竟受到了惩罚。 如果一个人不知道,可以受到惩罚吗? 我不能再说了,因为除了我所生活的生活之外,我不知道任何其他生活。

  我记得惩罚阶段,但对我来说,这个阶段很久以前就结束了。 就我而言,这个阶段在我被定罪后立即开始。 对于大多数囚犯来说,我认为惩罚是在逮捕后立即开始的。 对我来说情况有所不同,因为我很天真。 我听了那些答应我的律师,用合适金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的信念就像一次突然暴力袭击。 当陪审团回到法庭并宣布我被判有罪时,我被震惊和羞辱。 我感到成千上万匕首不断被刺入我的心里。 那种内疚就是惩罚。

  惩罚是从法院到监狱的短途旅程,似乎是永恒的。 它意识链条墙壁可能会让我这么多年。 惩罚是知道,几十年来我一直生活在社会流浪者中,然后意识到我与他们没有什么不同。 我是一个被抛弃的人,被定罪的重罪犯被与其他社会渣滓关在一起。

  惩罚不得不承认我的家人,我不仅是一个囚犯,也是一个骗子。 它知道我对我的社区感到失望,我羞辱了所有相信我的人。 惩罚意识到我是一个失败的人,作为一个被定罪的重罪犯,我将在剩余日子里被烙上。 惩罚是由那些认为比我好的人来判断控制的。 更糟糕的是它知道他们是对的。

  Michael G. Santos

  那些在正义游戏中获胜的人,会失去 生命。 他们“下车”,因此从不面对 他们生活中真正的问题事实上, 在法庭上“获胜”可以使人们 更加 强硬 。 他们永远不会被迫停下来并真正 评估他们的生活。 通过获胜,他们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逃不掉的惩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