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吗?我想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好吗?我想你了

2019-02-16 18:54:11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好吗?我想你了

  牛哥,你好吗?我想你了,自从去年一别,到今天是三百六十四了,世人都说时光如茬,可对我来说是度日如年啊,孩子们好吗?

  我天天扳着指头日子,牛哥,我真的无法忍受别离的苦,无法承受相思的痛,所以,我奏准玉帝请求他奉劝王母娘娘,多给我们一天时间,我的努力成功了,王母娘娘批准了俩个晚上的假期给我们,另外今年不用披那个牛皮了。

  王母娘娘已经准备了俩只青鸟做我们的交通工具,我们会很快见面了,牛哥,我想哭,今晚地球时间22点,我们在银河系里相逢,今天下午我骑青鸟去了一趟图瓦家,在网上和图瓦见面了,图瓦说人类现在网上把我们炒得如火如荼,地球人把我俩的相会日子定为他们的情人节

  我们成了网络红人了,不过今晚下雨了,风雨无阻,什么样的险阻都挡不住我们相爱的心。牛哥,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只想说:想你。我把你的座骑青鸟给你送回去了,顺便让它捎上我给你的书信。好了,那些肉麻话语晚上见面再说了,到此停笔。

  曾经,我们很年轻,那时为了一角五分钱一张的电影票兴奋不己,为了能戴上手表欣喜若狂,为了会踩自行车沾沾自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好吗?我想你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