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海小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上海小记

2019-03-12 18:25:12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海小记

  上周六应朋友之邀陪她去上海购物。所谓购物 ,女同志就特喜欢时尚衣服。本想休息天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个懒觉。没办法既然答应了只好早早起床。匆匆忙忙吃好早饭准备出发。

  我最怕乘车因我有时要晕车,今天到还好因他们自己有车中间没停顿所以一会就到了上海。开始说好到南京路去买衣服,后来我说那地方价钱太贵了还是去七铺路服装批发市场看看再说吧。他们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到了目的地先把车子安顿好,哈哈上海真是个黄金地段车子停一小时就得8块钱。

  大概今天是周六,人是特别的多。一走进那服装大楼,一下子被那五花八门的衣服所吸引。看的我简直是眼花缭乱,但想决定买了又拿不定主意了,真是箩里拣花越拣越花,好象是高不配来低不就。到了下午一点多还是两手空空,什么也没买。我说肚子饿了先去吃点东西再说吧,结果找到了一 家小吃店,走进一看,吓死人了那么多的人在排队等吃,哈哈没办法为了不让肚子饿也只好耐心等待。等一批又一批的人吃好了才轮到我们进去吃。店里空调开着冷气还吃出了一身的汗,那狼狈样子只有自己才知道。

  吃好了继续去逛,哎没劲怎么下午人比上午还要多,后来草草的买了两件也不是自己特喜欢的衣服,不买总觉得白来了一趟。马上快四点了,腿也酸了也不想再去逛南京路了。就这样开车回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海小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