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菜小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菜小记

2016-07-14 作者:王国荷 来源:王国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做菜小记

  今天是“梦•相随”实践队三下乡的第四天。一天又一天,我们已经习惯了这边的生活。每天上课,下课,吃饭,做饭,晚上开会,偶尔会与大家开开玩笑,虽然这段日子有点辛苦,但我还是能从这段时光里面获益良多。就比如今天,我变身“大厨”。

  今天最开心的是和小伙伴们一起煮了晚餐。做菜最烦琐的莫过于洗菜了,而且是30多个人的份。紧接着就是炒菜和煲汤了。我们做菜可以按照我们自己的想法,边做边闲聊。这让辛苦的后勤工作增加了不少乐趣。我们的队员买回了鸭,我们就商量着给大家准备了焖鸭炒菜。最终,看着我们下午几个小时换回来的成果——青瓜炒肉,菜椒炒肉,生菜,麦菜,感到了满满的自豪感。看着小伙伴们辛苦上课后可以吃得香,我更觉开心。 wwW.wenzhangba.Com

  很开心可以在三下乡的这些日子里,自己多了这样的一份回忆。多年以后,会很怀念这段一起给小朋友们上课,与小伙伴一起煮饭、一起开会,一起吐槽自己课堂上种种情况的时光。

  (撰稿/王国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菜小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