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知道这些心里暗自发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知道这些心里暗自发笑

2019-04-08 20:37:45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知道这些心里暗自发笑

  远藤对敏的关注好像就是砸坏玻璃或者需要买什么东西时借钱那一会儿,而且不卑不亢,不远不近的样子。好像是敏欠他的似的。

  而这时的敏既不能表现欢喜,也不能表现出不乐意。从容地给远藤掏钱。远藤则不忘附带一句“明天还你啊。”而且喜欢远腾的女生一个班里有五六个,这都是敏告诉我的。当我知道这些心里暗自发笑,一个二个都神经了吗?

  所以这样的男主角我不感兴趣,更不想看到敏的失望,我还是坚持看了好几页,至于她写的啥我真不知咋评论。从敏的话语里,我知道敏对远藤的在意,她甚至盼望着远藤把班上窗户玻璃接二连三地全部打碎了,这样她有机会把钱借给他。

  我真不知敏是咋想的。有一次我终于忍不住问敏,他不是说还你钱吗?怎么没见呢?敏嘟嘟囔囔没说清楚。我想敏的小说里又可以增加情节了。

  随着初二期末考试的到来,敏的小说也接近尾声了。至于结局我没有看。等到初三开学时,敏转学了。最后一次见敏是来拿成绩单那次,她还是穿着一套浅紫色的套裙,那颜色就像普罗旺斯的一地原野风情的薰衣草,那是她喜欢的紫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