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贾乃亮:那天他33次登录微博,不知道心里有多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贾乃亮:那天他33次登录微博,不知道心里有多苦

2018-01-07 21:47:35 来源:故事京城 阅读:载入中…

贾乃亮:那天他33次登录微博,不知道心里有多苦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故事京城

  

  爱过你不后悔

  敢给就敢心碎

  谁也没有想到,2017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一段十几秒的小视频,将娱乐圈中的恩爱夫妻李小璐和贾乃亮以及明日之星 PG ONE 推向了风口浪尖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背着我吃饺子

  那天,贾乃亮的微博登录了33次,最终发了这样一条声明。

  这件事比一般的出轨更让人震惊和气愤的地方在于,我把你当弟弟,带你玩给你花钱,那么信任你,你却背着我吃饺子?

  pg one微博粉丝守护榜排名第一的是贾乃亮,pg one 开直播贾乃亮就是第一捧场王,有网友换算了一下贾乃亮为“好弟弟”pg one打榜花的钱就有几十万。连 pg one 自己也说从中国有嘻哈出名到现在的小半年,贾乃亮一直关心爱护他。

  事件发生后,pg one的声明显苍白无力,以 rapper 的个性对于造谣这种事,就算没有开口大骂,也应该直接diss 回去,而 pg one则更像慌不择路的向大众说这是我哥,这是我嫂子,以后会避嫌,语气唯唯诺诺,丝毫不能澄清自己和嫂子不干不净关系

  说好的作为 rapper 最基本的素养就是,be real 呢?

  贾乃亮那天登录微博33次,看到 pg one 的声明会是什么想法,自己掏心掏肺对待的朋友动了自己这辈子最爱的女人真心换不来真心,白眼狼们被欲望蒙蔽了双眼。

  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难过

  对于李小璐,贾乃亮曾说过一句话

  “我这辈子做的最牛的事,就是让‘李小璐’三个字出现我家户口本上!”

  有人指责贾乃亮作为演员没什么代表作,可是对于他来说,娶了李小璐就是他这辈子最好的作品

  就像有人说李小璐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出生文艺世家,典型的北京富二代。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16岁拍陈冲的电影《天浴》,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年轻的金马影后。因为一部《奋斗》更是红遍大江南北

  后来关于她的新闻都是整容隆胸靠女儿出名,在她的微博下面,经常有很多网友评论,会为什么要走网红风,她哈韩喜欢 Bigbang,唱 rap 喜欢 pg one,什么最新最潮流,她都要跟。

  人家是有自带两王四个二的牌,可是小公主们不是想过什么生活就过什么生活吗?

  贾乃亮也是这样,演戏可能也只是职业,对他来说有一个女神老婆和一个段子手女儿大概才是这辈子最重要也是最幸福事情

  贾乃亮怎么追李小璐的故事,在短短五天的时间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明星也是人,傻小子追白富美女神的套路在哪儿都一样

  为了和李小璐有共同话题,跑去西单找给小璐打耳洞的师傅两边耳朵都打了一排耳洞,后来还溃烂留疤,李小璐问起来也只是说,我喜欢耳洞。

  为了和李小璐多待几分钟,国庆阅兵的时候,他开车抄了一个长安街的近道。“我也不怕警察围堵我,当时连武警都觉得我太嚣张了,但我其实就想超个近道快点见到她。”

  和热恋期的小男生一样,贾乃亮也天天给李小璐发短信,道晚安。自诩并不太浪漫的他,还会跑遍整个城市集齐玫瑰花的所有种类送给小璐。

  酒量一般的他,第一次去见李小璐的父母,贾乃亮拎着一瓶白酒,直接默默就干了,喝完眼泪直掉,连小璐的父母都看不下去了,他们开始批判小璐:“你看亮亮多好,你就别挑剔了……”

  有人说,贾乃亮爱的太卑微了,让人心疼。但是我不觉得,贾乃亮说有一次陪李小璐逛街,当时卡里只有三万块,小璐看中了一件衣服,他看了眼标签,眼睛都没眨直接就买了,他说刷完卡后,兜里只剩一千块钱,第二天,揣着这一千块钱去拍戏,高兴

  网上那么多照片可以证明这个高兴是真的高兴。

  怕李小璐鞋子湿了,抱着她淌过积水的路面;别人都是自己用双脚爬香山,可是李小璐有他,连爬山都是贾乃亮全程背着她;在李小璐发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的微博下面,一个东北大爷们在数千万网友的见证下激动的评论了一句,“八十岁还跪给你”。

  太多的情感博主总是教育大家,不要爱的太卑微。

  我只能说他们可能并不太懂得什么是爱情,在爱情里面没有卑微不卑微的说法,只有愿意与不愿意,爱与不爱。

  张爱玲说过一句很有名的话,“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

  贾乃亮登录了33次微博,大概有90%的时间都在困顿,那个为我唱《我最爱的你》的女孩去哪儿了。

  歌词里唱的大概就是他们的回忆

  人群中我遇到了你,你孩子清澈的心

  眼神透着坚定,把我视作唯一

  是你给我勇气,面对无情世界

  对我不离不弃,直到选择了你

  触碰你温柔倔强的心,有你在身边我就安心

  也不管受委屈,还是要在一起

  你说过的未来,我从不曾怀疑

  我们不知道在那33次登陆退出再登陆的反复操作里,心里经历过怎样的挣扎,但是在最后的声明里,他还是给那个为他唱《我最爱的你》的女孩写下了信任两个字。

  宝贝,对不起

  父母离婚,最受伤的是孩子;父母闹丑闻,最受伤的依旧是孩子。

  在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上万名网友都等着看李小璐和贾乃亮如何在事情发生以后,还能对唱情歌《全部都是你》,整个过程贾乃亮都是忐忑不安和强颜欢笑,甚至他们的表演还被网友戏称“璐出贾笑”

  那天全世界都在等着看他们的笑话,没有人注意到,舞台下有一个人在拼命为他们打 call,那个人就是他们的女儿,甜馨

  明星的丑闻往往都是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十几秒的视频,一瞬间将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撕裂开来,也是十几秒的视频,那些越扒越深越扒越多的料,仿佛一瞬间否定了他们俩过去这么多年所有的感情

  有人甚至说,李小璐至始至终从来没有爱过贾乃亮,他们结婚只是奉子成婚。

  简简单单四个字,对一个小孩伤害却是致命的。

  贾乃亮那天33次登陆微博的时候,心里也一定想过,他那个可爱的女儿。成人的世界只需要短短几十个字的声明就可以解释,可是小朋友该什么办。

  在甜馨的世界里,爸爸妈妈是全世界最恩爱的人,她是带着爱与希望来带这个世界上的。

  为什么大人犯错,受伤最重的却是最无辜的小孩?

  李宗盛在《给自己的歌》里那样唱到:情爱里无智者。我们不知道贾乃亮和李小璐的感情最终的会何去何从,我们也不知道在那33次的反复登陆里,贾乃亮究竟挣扎了些什么,但是至少,我们希望甜馨可以不用受到伤害,一直开心下去。

  - END -

  感情的事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但是小孩真的无辜

  希望甜馨幸福

  晚安

  全世界,最好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