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哈哈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哈哈哈~~

2019-04-14 21:03:35 作者:王小二 来源:王小二日记 阅读:载入中…

哈哈哈~~

  近期,父亲身体不太好。

  前段时间,就有些征兆了。

  当时,父亲在哄胖妞玩,我还问过他,状态怎么那么差?他说,可能是累了,乏了,困了。

  次日,父亲回了镇子一声不吭地去了医院检查,吊水,说是颅内压高。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父亲并未跟我提起,可能他觉得我比较忙,不想叨扰我的缘故吧。

  对此,我是有预感的。

  父亲疼爱胖妞,不应该三四天都不来市区,我揣摩着可能有什么事儿耽搁了,没往坏处想,就觉得应该是店里生意忙。

  也是因为我最近比较忙,就没想那么多。

  早上,父亲催我起床,让我哄胖妞。我问,回镇子吗?

  他说,不回,去医院检查检查,还是头晕。

  我陪您去医院吧,这话到了嘴边,又让我给憋了回去。因为,我知道,后面很多工作等着我去做,实在分身乏术,便装了一回憨。

  我竟然没敢吭声,没敢说句大话.......

  惭愧羞耻感,从早上一直蔓延到此刻,愈来愈浓。这羞愧感,一部分来自父亲的背影

  就在父亲开门转身的瞬间,我真切发现我的父亲苍老了很多。

  父亲应是能理解我的,因为他知道我最近一直很忙,店内在做活动,每天忙得跟狗撵得似的。

  昨晚10点多,我一个人骑着三轮车去提货,回来之后,把货物搬到办公室看看时间,已经接近12点了,方才回家。

  丫丫问我干吗去了?

  我说,拉货去了,骑三轮车去的,视力不行,骑得慢,才回来晚了。

  她说,你也真行,还能拉下脸。

  ?

  什么情况

  骑三轮车,我特么又不犯罪,有什么拉不拉下脸的?许多快递小哥不都骑吗?

  丫丫埋怨道,好好的日子,你不过,非得折腾搞什么公司,你看看你现在捯饬得多憔悴,还邋遢,跟个要饭的似的,头发也不洗,衣服也不换,脚还臭!

  我发现,叨叨叨,是女人通病。有事叨叨,没事也叨叨。

  烦人,知道不?

  可能丫丫嫌我的工作不体面,我倒觉得没啥,什么体面不体面的,做电商的,一天到晚忙着发货,也体面不到哪去。

  巧了,这几天我的身体也不太好,便发了个召集令,几个老朋友,都到办公室帮忙来了,像代老板,小五,这些都是日记里的老熟脸了。

  看来,我说话还蛮好使,我本以为,一个个地翅膀硬了,都不鸟我了呢.......

  小五现在正在做某品牌饮料,给我捎了一箱,尝了,味道不错

  这个饮料的创始人,有点意思。据说,北大毕业之后,就去卖猪肉了。当年,这个事儿在网上被吵得沸沸扬扬

  如今,创始人已成为名副其实企业家投资多个领域,卓有成就

  想不到吧?

  肯定想不到!

  因为,当年,我们都在忙着嘲笑人家呢!

  (完)

  最近有些忙,日记写的比较简单,有很多留白,没有往里面填充文字

  茶叶,17号发货,不要催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哈哈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