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在这林荫满路的人行道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在这林荫满路的人行道上

2019-05-04 18:23:32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在这林荫满路的人行道上

  终于结束了这场考试,我不知怎么下来的。走出行政学院门口就是华联大厦,晚上的菜还没买,他刚才送我来到后又接着办事情去了,我必须准备晚饭了。几个咸鸭蛋先凑合一下吧,我实在拿不动多余东西了。

  走在这林荫满路的人行道上,看着路边摆小摊子开小商铺人们,他们平静安详表情让我难过起来,他们没有单位,不用考计算机,不用评职称,他们不也过的很好吗?这个小店或者一方小摊子就是他们奋斗努力目标,就是生活的全部来源。我看到这一家店门口还摆放着店主人精心设计盆景假山、小榕树、小竹筏、撑船老人妙趣横生,而我呢?

  刚才的紧张就像油煎一般。我的耳边又响起进考场之前他说的话,我突然想哭,可是必须立即调节情绪,反问自己,你哭什么?这是什么大事?谁知道你的感受你的原因?生活相信眼泪吗?考过了就是结束了,你再回想也没意义!我 的确为每一次重考做了许多回练习,我耽误过他的休息电脑键盘的敲击声音电灯光照,可是他从没怨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