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五>

2019-05-13 20:30:48 作者:北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天我母亲的以为朋友(我们后面叫她季阿姨)来到我家做客,她们闲聊了一会,季阿姨激动的拉着我母亲的手说:“老王,我有个好头绪介绍给咱家丫头”。我母亲说:“真的吗?什么样的小伙子?”季阿姨说:“跟你家姑娘一样大,毕业于XXX学校的。跟你们家一个小区,两套房。以后不和父母住,回娘家还很方便,走两步就到啦。”我母亲一听近,立马给我下令让我按照短信地址去赴约。我能咋办呢,只能是听安排啦。拾掇自己,相亲去啦。

  见面时,第一感觉还蛮好的。男方白净净,还很阳光,聊天的感觉也很好:彬彬有礼,不爆粗口。当时我心里暗喜:这次应该有点靠谱了。

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五>

  吃饭的时候我问他为啥不涮肉,他说:“我们家比较素食主义”。我一听这话,心凉了。作为一个无肉不欢的人,我再爱你(我是那种有喜欢的吃的一定分享给另一半的那种性格),也没法在一起啊。吃不到一块儿去,谈啥以后啊。但是,不能当众撂脸子呀。我还是很开心的陪男方吃完了火锅,嘻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