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四>

2019-05-12 19:40:44 作者:北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北痴-<相亲奇葩故事--篇幅四>

  那天,我坐在床上看书。突然,老爹倚靠在我房间门上,有些试探地说:“忙不?”我一看我爹这样,我就知道啥事儿。于是,我眼皮也没抬一下:“咋啦?”老爹探步进我房间:“我有个好头绪,想说给你”。我合上书,看向老爹:“啥情况呀”?老爹面上一喜,坐在我床边:“合作伙伴儿子,比你大两岁。人挺踏实,还能干。长得也还行,现在还是单身”。我爹看我没说话,继续试探:“要不,见见?”我看老爹那祈求目光,又想到为了我老爹也是操碎了心,于心不忍:“行吧,你问那小伙,我随时都有空”。老爹可开心了,蹦着跳了一下:“耶”!我……

  拾掇自己,就去相亲啦。男方长得还行,但面露难色。我以为是被迫来的,也没多问。大快朵颐,吃火锅。男方看我这么没心没肺,就说出了实情。“姑娘,其实我恋爱了。但是,我父母不同意”。我吃下一片乌鸡卷:“为啥不同意呀”?男方喝了一口西瓜汁:“她父母要彩礼四十万,房产证上写女方名字,以及一些别的规定。我们家也不是出不起这些钱,只是她父母的那个态度,让我父母很不舒服。所以无论如何,也不同意这门亲事”。

  后来我们也没有再以相亲的关系见面,男方人确实不错,不过我们的性格适合做兄弟,所以我也就多了一个兄弟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