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痴-<儿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北痴-<儿时>

2019-05-13 20:26:23 作者:北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听到一首民谣,是刘昊霖的《儿时》,听着悠扬吉他旋律,看着碎碎念出的歌词回忆起了儿时好多回忆,快乐的,伤心的,但是都是最宝贵的。

  看到评论里有个人说了这么一段话:“传说那个年代是最酷的年代,是最后一个男生爱打架 女生爱“流氓”的年代,是一个大师最多的年代,是陌生人之间最相互信任的年代,是邻里乡亲和睦的年代,是河水最清天空最蓝的年代,是每个人最清贫的年代,是时光过的最慢的年代,是一切美好的爱情发生的年代,是不会无聊的年代。”

北痴-<儿时>

  其实人是一个很矛盾生物,小的时候渴望长大,长大了又想回到小时候;但是时间流水,一直在匆匆地往前走;既然时间只能往前走,那就怀着小时候的那份期待、怀着那最初的心愿不顾一切的向前走吧;记住那份初心不骄不躁总会在这个过程收获快乐。

  我很感谢那个年代,虽然手机只有诺j亚,网络也是两G,可是有很多很多无法代替的回忆:动画城、每天点播台准时播出的动漫弹珠……那些是我的童年,我们那一代人珍贵回忆。

  儿时的那些傻事我都想再经历一遍,

  儿时的那些朋友我好想再玩一场,

  儿时的那个他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北痴-<儿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