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性自爱的品味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知性自爱的品味生活

2019-05-15 20:54:08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知性自爱的品味生活

  我无原则的惯着妻子原因无外乎两个。一是打跑了她没人肯嫁我,另一原因她是我宝贝女儿妈妈。女儿的生日是圣诞节,是圣诞老人送给我们的最好礼物。女儿本性率真心地善良,虽未考取清华,但华东师大毕业找个职业还是不难,能够快乐自信面对生活优雅自尊地迎接生活知性自爱品味生活,足矣!

  要是我20多年前没有那么偶然地和老婆相遇,就没有我们现在这个家和我们的女儿雪纯。原来所有生命传奇,都源自偶遇。我许下的愿,三生石上,既然造化让我们相遇,就让我们好好珍惜,永不分离。

  正月十五中午,天空开始飘起了雪花估计是为雪打灯开始预热。妻子去玩麻将了,我一人在家忙乎元宵晚餐。烀肉、蒸蟹、煮饺子、炸元宵。妻子回来后,我下楼放了一通鞭炮晚宴没喝酒,我和妻子吃的都很美。

  给女儿发了图片显摆完大餐,我和妻子步行去广场花灯。街上人流如潮,广场人满为患记得上个猴年,正月十五天气热得大开化。妻子一不小心脚踩进边沟,皮靴立马灌包挂蜡……我说能不能小心点呀,她正好火没处发,于是冲我喊了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