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一年

2022-03-25 03:32:3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年

  年末再一次如期而至,忘了从何时开始,总觉得日子转瞬即逝。其实无聊时也会抱怨时钟走得太慢,却浑然不觉在看似漫长的滴答声中,竟已又是一年。!

  这一年,身边相继发生了一些有关政治和金钱的事件,叫给共产党打工的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惊恐和压力!

  女儿进入高三冲刺阶段,第一次会考学年第一,第二次考试学年第二,第三次摸底学年第三。我瞪大眼睛问她,下次你继续第四呗?女儿歪着脑袋回了一句,我们老师也这么问我的。

  我不管老师怎么想的,我这个父亲骨子里是极老派的,细想起来所幸你是个丫头,要是真如你妈愿生个儿子,我一定不会如待丫头那样客气,早送上一顿拳脚大餐了!

  谈到将来报考个啥学校,女儿会来一句反正不学医、不当老师。我气愤的问她,那你要干啥,她说不知道。我说你掂掂自已的分量行不行?好的医学、师范你能不能考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一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