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复活》读后感【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复活》读后感【一】

2022-03-25 03:35:12 作者:小小天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复活》读后感【一】

  而这样的她不断的堕落,直到一遭命案打破了她。关进了监狱。公堂上他无地自容,想要逃离。她坦然自若,审判长、陪审人员百般的的刁难,本是无罪的她;判词:她有罪,并非蓄意害命。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可以无罪释放的她,却是苦役犯。他想要为她做些什么,在期间、在那个夜晚;他人性回来了,回望初心;下定决心。

  而这里让我思考地方在哪里?

  她有罪。但并非蓄意害命。

  这句到底哪里有问题,在宣布判词前的讨论中,宣布的那个人只看众人反应,不在乎这个事情的公平。大家觉得对那就是对。期间还加上一些杀人学说,还分析“她”的出生是多么的卑微,多么的让人恶心,做的事情多么的令人觉得不堪,而后他们只靠这些直接确定可能有遗传杀人动机、先天杀人动机。

  说明这些法院的不公平性的还有一桩案子,这个案子本是很小的事情,甚至主人家根本不追究。而却是判的是苦役,对他们来说是好玩的事情是花天酒地,看着别人遭受苦难,显得自己的伟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