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身上,带着其他女人的味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身上,带着其他女人的味道”

2019-06-25 12:01:41 作者:米娅小酒馆 来源:米娅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你身上,带着其他女人的味道”

  1

  米娅小酒馆

  安安约了闺蜜小小喝下午茶。

  小小一见到她,当即惊呼:“亲爱的,你怎么一副求欲不满模样,这黑眼圈都快赶上熊猫了。”

  安安不轻不重地拍了她的手一下,“少在这里胡说八道。”她低头看着精致的盘里装满了各色小点心,却毫无食欲

  “怎么了?”小小关心的问。

  安安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我觉得我和杨洋哪里出了问题,他好像出轨了。”

  小小的眼睛瞪得老大,“怎么可能,你家杨洋见到异性从来都目不斜视,连母苍蝇都近不了他的身,更何况女人呀?”

  “他最近回来一进家门就忙自己事情,每天特别忙瞪着电脑看都不看我一眼。”安安忍不住埋怨

  “这很正常呀,男人事业不是很帅吗?你当年不就是看上他的上进。再说哪对烟火夫妻能一直像热恋?”小小宽慰她。

  “可是,他的身上最近出现不同香水味儿。那些香水却不是我的!”安安咬了咬牙,还是把自己的发现说了出来。

  “香水?”

  安安再次点头。

  “杨洋是做销售的,肯定会和各色的客户交道,这里面难免会有女人,有香水味正常。”

  安安咬了一口点心,摇了摇头,“这次不一样。”

  小小刚想替杨洋找借口突然看到咖啡厅大门被打开,杨洋和一位妙龄女子相继走了进来。

  2

  米娅小酒馆

  杨洋的目光始终在女人身上,根本没有看到不远处的安安。

  安安转身也看到了杨洋,她看到杨洋对面的女子面容姣好,长发飘飘,语笑嫣然。

  两个人有说有笑,因为距离太远,安安听不到他们说话的内容,可是从杨洋脸上幸福笑容来看,谈话的内容他很感兴趣

  安安的脸色变得煞白,像个傻瓜一样张大了嘴巴

  她颤抖着双手端起了杯子,可是手抖了又抖,杯子里的水溅了一手

  小小美目圆睁,蓦得站了起来,径直往那边冲,安安猛地起身一下子拉住了她的手。

  小小想要挣脱她的手,“安安你放心,我替你收拾这对渣男渣女。”

  “求求你了,这件事让我自己解决吧!”安安几乎哀求她,眼睛里蓄满了泪水

  小小叹气,快速地结账后,拉着安安从侧门离开

  出门前,安安还是忍不住看了杨洋一眼,他意气风发的模样依旧光彩夺目

  出了咖啡厅,阳光晃的她的眼泪止都止不住,安安抱住了闺蜜,把头埋进她的怀里,

  “我该怎么办?”安安喃喃地问。

  小小叹气没有回答感情的事情最终的决定权当事人,她能做的只是默默地陪着她。

  3

  米娅小酒馆

  安安和杨洋是小小介绍的。

  当时小小已经是已婚人士,杨洋是她老公大学同学

  有一次小小和老公吵架,他们作为和事佬去劝和,两个人在这种情况认识的。

  他们重归于好后,杨洋和安安也成了朋友

  有一次,安安的电脑罢工了,安安在朋友圈发了一条信息:电脑死机了求安慰在线等!

  让安安没想到的是杨洋秒回:把你家里的地址发给我,我去帮你看一下!

  安安看到后心里一暖,回复说:不会太麻烦吗?

  “只要你不觉得不方便就可以!”

  很快杨洋赶了过来,三下五除二帮安安修好了电脑。

  安安给他倒了一杯白水,杨洋笑着接了过来,他的笑容特别清澈,像阳光一样淌进了安安的心里。安安觉得自己的心莫名悸动

  杨洋修完电脑后,又主动帮她把卫生间里的水箱修好,无意间看到门边的一大箱没有开封的方便面

  “这是你的口粮?”

  安安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怪不得你这么瘦,原来是总吃这种没营养食品。”杨洋脱口而出

  安安不好意思地挠头,“我不会做饭,吃外卖太贵了!”

  “那这样吧,今天中午我给你露一手,让你尝尝我的手艺。”杨洋说的自然

  “啊?”安安愣在那里,脑子有些空白

  “不方便吗?”

  “没有没有,我是觉得不好意思。”安安摆了摆手。

  那天,杨洋和安安两个人一起去了菜市场,买了很多菜。看着杨洋认真蔬菜的模样,安安竟然有一种错觉,两个人是相濡以沫的夫妻一般。

  安安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脸不自觉地红了。

  那顿饭安安整整吃了两大碗米饭,她觉得杨洋做的每一道菜都超级适合她的胃口

  特别是杨洋做的莲藕排骨汤,喝了一口,暖进胃里,甜在心上。

  安安忍不住讨好地说:“你是我认识的男生里面,做饭最好吃的那一个,以后谁要是做了你女朋友有福了。”

  “那这个福利就给你,可以吗?”杨洋突然放下手里的碗认真的说。

  安安手里抖了几抖,排骨掉在盘子里。

  杨洋很自然地帮她把排骨夹起来,放进她的碗里,“你这么笨,就得需要我这样细心的人照顾你。”

  杨洋虽然说的理直气壮,可是两只手心都在冒汗,腿肚子都已经紧张得转筋。

  4

  米娅小酒馆

  杨洋回来时已经晚上十点多,安安坐在沙发上等他。

  杨洋一进屋,安安闻到了他身上的香水味,她强忍着胃里的不舒服迎了上去。

  “最近怎么这么忙?”

  “公司新上了一个项目,所以事情比较多。”杨洋回答的自然,仿佛演练了很多次。

  安安“嗯”了一声,假装随意地问:“今天一直都在公司忙?”

  “是呀!”杨洋的态度相当自然,安安忍不住冷笑,都说婚后的男人会自然进化成影帝,这句话果然不错

  安安赌气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生着闷气

  一会儿功夫,杨洋也在他身边躺了下来,虽然已经洗过了,可是安安还是觉得不舒服

  安安推开了杨洋攀上来的手,不着痕迹地往床边蹭了蹭。

  “安安,你快过生日了吧?”杨洋问。

  “嗯!”

  “想要什么礼物?”

  “不用了,没有什么想要的。”安安心里发酸,我最想要的不过是和你白头偕老,可是却是个没办法实现的梦。

  “你们女人最喜欢什么惊喜?”杨洋自顾自的说。

  安安没有回答,想来是杨洋要给女人一个惊喜。她没有立场回答!

  5

  米娅小酒馆

  第二天,杨洋很早的去了公司,一上午没有一个电话打来。

  安安坐在家里开始胡思乱想,脑海里都是杨洋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画面

  杨洋和安安结婚时,两个人都是一穷二白,杨洋只给她买了一款最普通戒指。连个婚礼都没有,两个人只是在领证时吃了一顿牛排

  结账时,安安看到花了五百多块钱时特别心疼,不停地用手掐杨洋的胳膊,嗔怪地看着他。

  杨洋宠爱的捏了捏她的脸蛋,“安安,等我有钱了,我一定要送给你一个浪漫的婚礼。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选择没有错!”

  安安搂着他的肩膀,“我相信自己眼光!”

  她和杨洋才结婚不过四年的光景,誓言犹在耳边,却不想物是人非

  安安猛地起身,直奔杨洋的公司,她要跟老公推心置腹地谈一谈。

  公司前台告诉她杨洋出去办事情了,想到两个人的手机定位,安安忍不住跟了过去。

  好在那只是一个普通的西餐厅

  杨洋和昨天的女人坐在一起,两个人正在亲密地交谈,在他们的桌子上摆着一本大的册子,距离太远安安看不真切

  安安心酸的想:这或许是一份旅行计划,是杨洋送给女人的惊喜?也或许是房屋装修模板,他们是要构筑爱巢了吗?

  有那么一瞬间,安安真得想冲进去,质问杨洋为什么?为什么背叛他们的誓言

  可是她的脚却是被钉在了原地,动都不能动。她不敢问,害怕结果跟她想的一模一样。害怕杨洋大方承认,然后反问她怎么办?

  安安落荒而逃,有些窗户纸,还是不要马上捅破的好。

  6

  米娅小酒馆

  安安在外面晃荡到很晚,杨洋一个电话也没有,她的心越来越凉。

  她终于泄气,回到了家中。

  打开房门,久违的饭菜香让安安一阵恍惚

  杨洋系着围裙厨房出头来,看到老婆脸上的笑容加大,“赶快洗手,今天有你最爱的莲藕排骨汤。”

  安安茫然不知所措,难道中午的一幕是自己臆想出来的,还是杨洋的演技太好?

  安安坐在餐桌前发呆,杨洋递了一碗汤过去,“老婆,过几天是你的生日,我想带你见一个朋友,地点在xx酒店。”

  安安心里一惊,这是要跟自己摊牌了吗?还选择了这么高档的地方,那个人果然对她很重要

  “非得我生日那天吗,”安安尽量平静语气

  杨洋点头。

  安安看了他几眼,看来他是铁了心要生日那天摊牌。

  赴约那天,安安认真地收拾了自己,这场鸿门宴她一定要美美的去。

  安安喷了杨洋送的香水,穿了一条最新连衣裙头发做成了大卷发,她还特意画了一个美美的妆。蹬了一双亮亮的高跟鞋

  7

  米娅小酒馆

  到达酒店门口时,所有的迎宾都对她报以微笑,还有可爱小姑娘送给她玫瑰花

  安安一脸彷徨地走进大厅,大厅里灯火通明,中央一条亮闪闪的T型舞台,两旁摆满了安安喜欢的百合花

  突然灯一下暗了下来,大屏幕瞬间亮起,上面竟然是她和杨洋的合照,随即杨洋的声音响起:余生遇见你,是我最大的福气,我亏欠你的会一点点补足给你。

  安安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惊得泪流满面

  原来他一直记得,他一直没有忘记爱自己,只不过,是他爱我的方式变了。

  安安不顾一切地扑进了她的怀里。

  紧接着灯光闪亮,所有的亲朋出现在她的跟前,而那个婚庆策划就是安安在咖啡厅里两次遇到的女人。

  当然还有对方父母和远在全国各地的大学闺蜜。

  闺蜜们向她挤眉弄眼,小小也向她比起了爱心。婚礼策划正在向众人叙述着两个人的浪漫经历

  当策划人告诉安安,杨洋为了给她一个浪漫的婚礼,几乎好几天不休不眠,每一个小细节亲力亲为。

  安安听到后特别感动满眼深情地看着老公的脸,他真的瘦了,也黑了。

  “原谅我瞒着你联系了她们,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

  “你这一个月来都是在忙这个吗?”

  “对呀,她们的香水味儿太重了,呛得我头晕。”杨洋突然凑过来,“还是你身上的味道好闻,戒都戒不了。”

  安安咧开嘴,像小孩子一样哭了,她庆幸看到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时,自己没有冲过去指责杨洋。

  她更庆幸这一世能遇到杨洋。

  余生是你就好!

  米娅碎碎念

  有些小浪漫的女人,最喜欢的就是男人时不时的给些惊喜,这里边包含对方的浓浓的爱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