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墙上写着光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墙上写着光荣

2022-03-25 03:35:2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墙上写着光荣

  前些日子开车去某城办事,因为不熟悉路况一路打听,开始问老头,都说不知道,改问中年人,指点了一通,结果是反方向,最后问了两个年轻人,他们不但告诉你正确方向,还给你画了路线图。看来这世道是真变了。

  回家取个材料,见楼道里有一只被打死的老鼠,不知道为啥被仍在了二楼。上三楼取完东西出来,老鼠还在。过往人很多,却都视而不见。我只好提起鼠尾,忍着恶心把其扔进小区的垃圾箱。不是高尚,是怕吓到放学回来的女儿。

  刚回单位,就接到税务领导的电话,说周日集体旅游,希望能给免门票。一旁的办公室主任连说再比划,意思是税务的可得罪不起。我倒想不明白,为啥税务得罪不起呢?脑海出现了韩寒作品里的一段话:买房子要交房产税,生孩子还要交产房税,政府破坏环境以后老百姓要交纳环境保护税,赚了要交利润税,亏了要交经验税,死人要交遗产税,壮丁要交遗精税,男人要交睡人税,女人要交被睡税,至于为什么这样更好,反正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小时候墙上就写着光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墙上写着光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