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欢乐,其实来自于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的欢乐,其实来自于心灵

2019-06-26 19:30:3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频繁参加各种聚会,几乎每天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不是美酒佳肴、推杯换盏,就是歌舞升平,哪怕再安静一点,也许一群人围坐一起,各种趣闻,各种八卦,嘻嘻哈哈,你笑我闹。日子,仿佛泡在快乐里。

  只是,回来之后,忽然有种落落感觉,那些爆棚欢乐哪里去了?难道只是昙花一现?还是,不过是一场烟花而已?

真正的欢乐,其实来自于心灵

  我环顾四周,只有一桌一椅一电脑,还有安静下来的自己

  这其实是没有频繁参加聚会以前自己的常态

  但如今,却有一种不自在,一种寂寞的感觉。

  我怎么了?曾经源源不断灵感不知何时干涸了?纵然勉强坐下来,随笔涂鸦一阵子,发出去的文章也大部份石沉大海,跟以前的情况差别很大。

  郁闷,不知何时悄悄偷袭了心灵,虽然每天会依约出去,每天也会张嘴大笑,甚至也会高歌欢唱,当只要一停下来,心,就成了郁闷的地盘

  欢乐,好像只是停留于嘴上。

  曾经安静的自己,尽管没有哈哈的笑声,身边也没有什么欢声笑语,只是静静地沉醉在一个个或唯美或动情的文字里,心,感觉一直都是笑盈盈的。那种欢乐,不动声息,却是那么持久

  静坐静思之后,似乎慢慢明白:真正的欢乐,其实来自于心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