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2)

2015-09-24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2)

  (一)

  这是和尚和三少爷的对话。

  和尚:宝宝的手摔断了。

  三少爷:我说什么大事,小事一件,想我当初在5米高树练轻功,一不小心,和大地亲密接触了一下,然后站起来,拍拍灰,都还嫌这地不够结实呢?

  和尚:现在你是事不关己了。

  三少爷:我汗,愁能解决问题吗?我整天都愁呢,不还是没娶到老婆,要是愁有用,我就发达了,犯重婚罪好多次了。

  和尚:哈哈,不要看得太高,看远点,不要总是看美女,也要一般女子机会哈。

  和尚:怎么不说话?

  三少爷:一看你笑了我就没语言了,你的笑太有杀伤力。

  (二)

  饭桌上喝酒对于男人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然后开始天马行空的说话,他问我,你对于人力资源和人力资本是怎么看的。我说,人力资源是永远存在的,主要是怎么把它转化为人力资本?他瞪着我,打了个OK的手势嘴上同时说:OK。(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

  他又问我们,你们有没看过那场电影,我当时不敢想象,他的领域可以这样宽广.

  另一个年轻人 唐 的父亲是他的好友,他对唐说,小唐啊,我和你父亲那是没得说的,看着你长大啊,你的情况要有所改善了;他转头对我们说,我认小唐做我的义子,虽然他没有答应,这是我自愿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有自己的内在和外在,自己是一个内在,而外在就是你的社会适应,怎么样才能做到内在和外在不冲突呢?你们可以好好的思考这个问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