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1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12)

2015-09-26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12)

  (一)

  意义是什么?其实根本没有意义。而是我们都很在乎它是不是有意义。

  在我们去追求它的意义的过程中,越陷入就越盲目,坦然点,偶尔郁闷就行了。

  可能是吧,人都太注重结果了,明白就好。

  也不是明白而是现实,总觉得自己没有方向和目标,谁都会有这样的状况,不用太担心。

  (二)

  是不是,我就象一坨散发着霉气的屎,而那些所谓的苍蝇呢? 不可理喻啊。

  今天早上醒来,竟然满屋都亮了,我睁眼看着天花板,发现是无比的苍白。混沌啊混沌,香气来了,蝴蝶来了,而心情统统去了,如此的可笑。

  (三)

  再一次看到你温柔双眸,忍住我心的颤抖,再不能看到你如蝶似梦,飞旋中醉舞长空。扬鞭跃马,疾风卷黄沙,任豪情挥洒,仗剑走天涯,无牵无挂。将进酒杯莫停啊,面对这江山的苍凉如画,有什么不能放下,抛开这世间的尔虞我诈,红尘中来去潇洒。(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四)

  狼是一种动物。人也是一种动物。

  最近几天,有两女子在我面前把眼泪流,抽抽涕涕的诉说,一时间竟然很叫我无语,对于大我那么多年纪的女子,可以称之为大姐吧;不知道有没有验证那句话:女人的眼泪很有杀伤力,我想,在我身上没有实现。这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

  顺便说句,也曾经为一个女子擦过眼泪,不过不是这样的情形。……我错了还是对了……略过……

  当我们开始为了自己的事,身边的事所纷扰的时候,我们是怎么样的心态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1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