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古诗文比赛带来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古诗文比赛带来的感受

2015-10-08 09:50:23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古诗文比赛带来的感受

  古诗文比赛带来的感受

  人的一生中要经历许许多多的教训,每一次所受的教训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对我们都有着深刻的影 响。这些教训是宝贵的,它们像一颗颗珍珠,照亮了我们未来的道路,让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在前一个星期,我们进行了难忘的古诗文比赛。在知道要进行比赛的前几天里,我先是惊慌失措,因为自己还有二十多首古诗没背下来,接着,当然就是要抓紧时间背。在比赛的前几个夜晚,我勉强把这二十多首诗里面的一部分诗句背下来。比赛的那天,我也只好希望所有出的题全都是我背过的。可是没有认 地去背古诗,每一句诗都要思索一会儿,怎么会有好成绩?试卷发下来了,我越往下做越感到困难,我现在才感到后悔母亲在放假时多次要求我背古诗,而我却因为作业里没有让背古诗而未背。现在,我真的很想古诗文比赛可以重来,好让我把古诗完整地背下来,可是现在无论多么后悔也已经没有用了。当老师把这次试卷成绩告诉我时,我想:“我一定要记住这次比赛带给我的教训,在下次比赛里争取考一个最好的成绩。”(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其实,考古诗文是一件小事,但背古诗对我们以后会起到很大的作用。这次比赛让我知道做什么都有用处的,我们不要轻视了背古诗,说不定以后它会带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也让我知道了当我们做错了一件事不要只去后悔而更应该去反省和总结,这样我们才会更加地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