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雨随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观雨随感

2017-07-15 02:28:16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七月的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酣畅淋漓,潇潇洒洒,没有任何拖泥带水

  忽然很喜欢这样一种感觉,很想人生若能如此,随心随性,坦然淡然。

观雨随感

  有泪,就痛痛快快哭一场;有痛,就狠狠喊几声。然后,让一切随风……

  不再沉迷于往事,不再纠结于伤疤。也不会对那些美好的东西总是不舍,总是缠缠绵绵。该来就来,该走就走,拿得起,放得下。 www.wenzhangba.com

  当天空气温发生变化,当无法成为白云飘逸于空中,那就成为倾盆大雨吧,这是随遇而安,更是顺势而为的表现。

  当气温回升,太阳款款前来,那就消失吧,让阳光洒满大地,这是一种胸怀,一种淡然的显现。

  七月的雨,给人带来很多,很多的感受,很多的思考,甚至是很多词汇的体悟。

  真的,只要有心,自然界会给你不少的启示,就像这七月的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观雨随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