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3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30)

2015-11-0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30)

  (一)

  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弟弟懂事了,不想去想别的,只想两个弟弟能过得好,一切都好……祝福……

  当钟声响起,莪又老一岁了,呵呵,是否该开心还是该难过、二十出头了却还是两手空空…

  其实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家人身体健康,顺顺利利就好,祈祷!

  (二)

  对所有越看清,心就会越淡……终极的性格,到底是谁给的,我不知道……渴望高端的我,摔得伤痕累累……经历多一些就会看透多一些,一路上又何苦留恋……

  如今,一切换来不生不死,心如止水……如果可以从新选择的话,我决不会走入你的世界,不会选择伤害彼此……多希望和你所有的是是非非只是一场梦,醒来谁也不是谁的谁,那就不用在现实里卖痛了……(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

  路,多苦,我顶住!心,多苦,我承受不来啊!吵吵闹闹,那不是人过的日子,可我们却过了这么久,可悲啊!

  原本那不起眼的爱,交在你手上变得一文不值,在众多人面前得到的是你给的笑话,叫人怎能对你真心,自己总在想,那是爱吗?说不是,为何我总是不肯离去,被你骂得面目全非的时候,为何只会捂住胸口……

  (四)

  妈妈总说,我和你的感情是她心头的一个痛,她害怕我们会坚持不下去,每每想到,我的心就如刀割,特别是和你吵架的时候,……`谁告诉我,我该怎么办,该怎样才能不吵架啊!

  (五)

  多少次想把自己的心事记下来,苦的……甜的……可每次都哽咽回去了,多害怕回忆啊!那是多么痛苦的东西,让人痛苦让人忧……

  这些日子,脑子失灵了许多,总是会有很多事记不起来,生活中,长辈们说的做的,自己总会忘记,也得到了他们不少的哆嗦!对自己来说,那是幸运,还是可悲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3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