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纪念册设计初稿修改意见的的温馨提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纪念册设计初稿修改意见的的温馨提示

2015-11-18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关于纪念册设计初稿修改意见的的温馨提示

  在对方经手纪念册设计的情况时,原则上为了保险起见,就会有一个看样的过程,最终是为了双方都能放心的目的。在这之前为了达到自己理想中的效果,非常有必要沟通自己的要求和想法,不少人在确定付款制作前,对商家都是报着不信任态度的,难免会问,你们家设计出来的效果好不好?付款后我要是不满意怎么办?重新设计需不需要额外收费?甚至是能不能设计出来对客户来说心里都在犯迷糊,不得不承认对于客户的某些要求,经验不足的设计方是会有以上的情况的,最终的结果自然就是跟自己想象的差别太大,不是自己理想的样稿,自然不满意和修改甚至是需要重新设计,都不在话下。

  设计这个环节很重要,有的客人前期看过纪念册的样本,对其品质心里有底气,但这之前什么都没有看到的情况下,有这些顾虑也是人之常情。为了提高双方的效率以便后续沟通更省心便利,尤其是自己很担心效果的朋友们,建议把自己的特殊要求和想法与对方交接清楚,如果是口述不易让人明白的话,可找一些供参考的样板素材。这样做虽然和自己最终实际看到的或许也有些不一样,但是在此基础上需要修改和调整的,也只是局部的微调,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完全没有修改,样稿一遍通过啦!相关需要调整的也请将修改意见统一整理之后一起提供给对方,正常情况下修改一般不超过三遍。原则上都是确定无修改意见后再制作。忌一会告诉你这里要怎么改,一会告诉你那里需要怎么改,这样没完没了很影响进度,也需要大家多理解配合。(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其实不管是对客户还是对商家来说,这一关把关都是挺严的,所以没必要因为过于担心效果而平添自己的心理负担。毕竟说来说去对于专业设计人员来说,无论你是否有特殊要求,这些并不是不会做或是做不出来,只不过是分复杂还是分简单与否,花费的时间长短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