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4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43)

2015-12-10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43)

  (一)

  学会放弃,因为放弃了一些东西,才会得到更多的你想象不到的东西。不要为了失去一些东西懊悔不已,你知道因为你不再拥有所以你不必牵挂。有了空白,才可以不断的去填充,让生命有了更加绚丽的色彩,不是嘛?

  放弃是一种智慧,一种达人的智慧。得从失中来,失从得中去。学会放弃,学会珍惜,看淡人生中得失,你会发现,命运是公平的,他总会给你希望

  (二)

  电话是人与人交流的最好工具,简单便捷。今天心情不太好,打电话给朋友,先说忙,当我再打的时候,已关机。是啊,自己的电话相关就关吧,也许还有别的事。但我知道,我不会关机,我会把不想接听的电话放入黑名单,我永远都不想接听。(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对不起,你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哈哈,原来一切都这么简单,只是我想多了。除了自己,有时候我们真的不能相信,轻易相信别人!

  (三)

  一句简单的话道出了人生的真谛。心情的好坏可能横多时候在于自己,有时候说知足常乐,细想想又有多少人懂得知足,能够知足。人生需要的是豁达心境,境由心生,决定你快不快乐真正的在于自己,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要看你懂不懂珍惜,你真正在乎的是什么。

  人生需要的是淡定和坚守,为了责任为了承诺。人生匆匆数载,漫长而短暂,犹如流星划过天宇,真正的美丽就在那闪光的一刹那!郑板桥说得好,人生——难得糊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4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