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8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88)

2016-01-29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88)

  (一)

  最后,跟同是妈妈的妈妈们说句话“其实,每个母亲给予孩子的都是无私奉献伟大母爱,但大部分却忽略了(索爱)向孩子索取爱也是一种母爱的表现,当我平时给孩子好吃的,我都会要求孩子,要先问问爸爸妈妈要不要吃?甚至于我就真的要吃一口。让孩子懂得爱懂得感恩,看似简单的一个行为,孩子会受益终身,并容易简单幸福快乐

  (二)

  中国历史最大的饭局《鸿门宴》居然在我家,粉墨登场了。

  虽然只是二三道菜色,却也都是我的最爱口味。感谢家长对副家长的上心。还未落坐,桌上已倒满两杯啤酒,喝啤酒意在对菜肴解渴。(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举杯!男人满脸笑容,语气一如既往温和缓慢;小女子得此恩宠,自然喜形以色。切实。

  二举杯!男人既陪笑脸又陪好话,一番甜言蜜语下来,女人不动声色,内心已有所警醒,哈哈!

  (三)

  三举杯!男人眼神迷离,分外温柔,哈哈,狐狸尾巴要露出来了,为他点燃一跟烟,等他言归正传。果不其然!一口烟雾吐出……说“老婆大人……”哈哈!一声朗笑打断他的话“老大:今晚不谈工作,老婆我高兴想为你清唱一歌《离不开你》:我俩,太不公平,爱和恨全由你操纵…………”“……”“……”“……”男人的智商实在不容得女人低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8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