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1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10)

2016-03-14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10)

  (一)

  是我太爱琢磨?还是我消极?是我胡思乱想?还是我的感冒引发证?

  想哭,理由呢?不知道。

  这是怎么了?身边的人陆续上班工作。我呢?目标呢?有点乱七八糟的,想说什么,也不清楚。

  我的前途在哪?我又在等什么?我想说什么?贴心的呢?木有。怎么竟是烦事。

  我在思考一下吧。

  (二)

  不了解自己了,有时。过得有点,走一步算一步了.有点不喜欢这样吧.还是喜欢打工挣钱.虽然累.现在﹑有的人,的确不敢恭维了.真不能小看TA,人心隔肚皮.这句话到什么时候都不老.,都大二了﹑﹑我的打算是什么?不知道。一片茫然﹑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什么好﹑或许以后干个电脑之类的工作,或许﹑。我的太阳在哪呢?。最近或许看的鬼片比较频繁吧。做梦﹑惊醒﹑然后再睡。导致睡眠质量极差﹑﹑这两天想喝酒了,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想喝了.陪我不?我还想唱歌了……跟臭维维一样,没过瘾.哈哈。恩,隐形眼镜,跟乔乔会配的。这些是我现在想做的,以后的呢?我也不知道……(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

  这篇日志写的有点乱﹑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最近挺平淡的(那我喜欢平淡还是轰轰烈烈?)。

  (四)

  恩,不知道说嘛了.就这些吧.最近大家事都挺多的,也都挺烦心的,不管好的坏的吧。最后都好好的,比什么都强。

  (五)

  大老婆,还有更多的一对们的,幸福

  还有更多的单身们的,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1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