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矇朦珑胧行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矇朦珑胧行走

2016-03-15 08:24:58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矇朦珑胧行走

  一碟花生米。一壶自酿药酒!

  数粒花生米下肚、几杯香酿下肚!瞬间神清气爽、激情飞杨!

  食人间真味、品千古佳酿!虽无山珍海味呈上、茅台五粮杯中!却如食尽天下美味、品尽古今玉液!

  一曲《苏武牧羊》吼罢。古今名臣武将、奸佞食客脑中回放.春秋七国争雄.始皇独霸.荆轲忠贞行刺未行却流芳百世!修长城欲御外辱可劳民伤财!孟姜女哭长城折射凄凉!岳母刺字“精忠报国“!英雄却命丧奸佞小人之手……

  朱皇帝滚蛋、苟皇帝上台.演绎不同历史、留下相同的棋局!鲁迅曾说过.中国历史可用一个“血“字概括全貌!

  如今.按有些人的需要又一次搬出了“钓鱼岛“.不过丑恶目的达到!又被忘记!百姓跟着热闹!这样常喊“狼来了“!到了明天“猪都笑了“!(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窗外.阳光明媚、小鸟嘁嘁!小贩声声、人来人往.灰蒙蒙云彩罩的远山近水格外温暖!似乎一切都要快入眠了!

  夹一粒花生米入口.品一口回肠佳酿!闭目仰卧窗旁躺椅.小息片刻!任他红墙禁区内蛇蝎相斗、虎狼争位!也无意商场的你死我活!更无趣花前月下小桥流水的情真意切!

  秋风软软的轻拂面颊!一缕阳光沁入肺腑!

  我蒙朦珑胧行走在泰山之巅、跨越五湖四海!最后融化于天池的飞瀑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矇朦珑胧行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