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7-07-10 11:49:13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你是谁?每一位为了实现梦想努力拼搏;为了伪装尊严迷失自我;为了潮流趋势紧追不舍;为了脸色更美胡乱涂抹;为了一句还好聚会餐桌;;为了笑对烧烤每日晨跑,这其中哪个是你?你愿意成为什么样的自己

  为了实现梦想努力拼搏的人群里。学生时代的你为了考上理想的学校,为了一纸让自己满意、让父母满意的录取通知书,每日寒窗苦读 ;走上工作岗位的你,为了工资高一点、不遭领导白眼,放弃了休息不停地加班。退了休的你,为了儿女生活好一点,依然挥洒汗水,放弃享受天年。

遇见更好的自己

  为了伪装尊严迷失自我的人群里。你见到了老同学,任泪水往心里流也努力大笑开颜;你见到了儿时的发小,时不时地挺挺腰,为了证明自己过得很好;你见到了曾经的领导,不停地吹嘘自己的工作有多好,就是想告诉他,我的工作能力很高。

  为了潮流趋势紧追不舍的人群里,虽然口袋里还有半毛钱,却想装作明星很耀眼;为了穿上不知是否适合自己的流行元素,不惜划掉了为孩子早想去买的教科书;穿上了一件时髦皮裤,像是僵尸在行走。穿上了一件名牌运动服,像是一名着急长大的学生在赶着走向回家的路。

  为了脸色更美胡乱涂抹的人群里,你很自信却认为自己很自卑,因此,学着身边的美女爱上了打扮自己;你抹着白白的粉,涂着廉价的口红,强挤出带着伤感笑容,只是为了哪一天遇到曾经的他,你想超过身边的她而再次赢得爱情智慧女人,不仅外表光鲜,也懂得内在的提升。(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为了一句还好聚会餐桌的人群里,不顾领导催着写稿;不顾孩子是否吃饱;不顾父母辛苦操劳;不顾爱人电话里找;只为没用的聚会,只为一句:我过的很好;放弃了那么多的美好。吃饭中途,灰溜溜的跑掉,因为快要空的钱包无法把‘再见’等到。

  为了笑对烧烤每日晨跑的人群里,喜欢健身的人们,晨跑是一种乐趣;无法拒绝美食的人们,晨跑是一种煎熬。喜欢健身,爱上运动,生活里更多的是春风般的欢笑;心中想着减肥,却还在大口吃肉的你,却只顾眼前的享受,而忽略了当下的美好。

  我们努力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了谁?最好的答案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你没有为任何人,别人也不会奢望从你的努力里得到什么,无论是你的亲人,还是你的朋友,还是这个世界,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运气,你的努力是要你做最真实的自己,然后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更好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