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见光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初见光明

2017-07-14 10:24:07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见光明

  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进,不怕什么,就是怕自己的心里毫无目标,心绪迷茫。我们调研组真正开始真材实料地调研了,可是结果却没有想像中的那么乐观。特别是经过一个上午的走访与访问,我们感觉完全不在轨道。问的问题,有时候很难牵扯出我们想要的答案。耗费了很多时间,得到的有用的资料并不多,但是时间就是那么快过去。一回到学校就开会总结,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愁云",这个可真不好。(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头脑被塞满了浆糊的感觉,思绪只能卡住,搅拌不出来清晰感。不过总会有转折点的,到达了某个瓶颈期之后,就是拨得云开见月明的时候。这不,今天下午我们出去接着走访,就有了意料不到的收获。每次出去都会安排好队伍,四人一队,分别探访,问的问题大概都围绕着那几个方面,在问的过程中需要自己灵活转变。下午走访的是一家工厂,本来没有抱着得到什么信息的心情去的,去之前还有点磨蹭,没想到就是在那里,使得我们的调研情况初见光明。只知道,组长最后是高兴坏了,笑得傻傻的,走起路来,像要飞起来了。由此可见收获之大,继续期待明天的走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见光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