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汉的“大实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汉的“大实嗑”

2016-04-0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汉的“大实嗑”

  老汉的“大实嗑”

  2015年春节前,一位看上去约有70岁上下农村打扮的老汉,来到农商行,递上两张用大红纸书写,分别给信贷营销员和内勤窗口的感谢信。虽然语言都是农村大实话和方言,但字里行间道出了农商行情系“三农”服务百姓的认可。

  经过了解,写感谢信的老汉叫***,家住土城子乡蔡屯村,土生土长的农民,与农村信用社有着几十年的交情。他在感谢信中写道:“俺就是老实巴交的庄稼人,种地、搞养殖到银行贷款,老痛快了。人家信任咱,到还款的时候咱不差事。”老汉说,年年麻烦人家信用社,总觉得过意不去,找到信贷员,买烟、买酒,人家说啥不收;请吃饭,好说歹说不去。帮这么大忙,给整啥都不要,咋整?!

  老人另一份感受是感谢农商行的柜员们,他说:“俺这上了年纪的人不识几个字,加上眼花耳背手脚笨,每当到窗口办理存取款业务时,真挺耽误事儿,听不清窗口人员说什么,人家这些小柜员非常耐心,笑呵呵地一遍又一遍指导,直到教会为止。临走时还叮嘱把钱揣好,天冷路滑别摔着。”老汉说,讲这番话是发自内心的感谢,“我也是经过长期观察,农商行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久见人心,这是我掏心窝子的心里话。”(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一封感谢信,用的都是朴实的语言,并不轰轰烈烈,但非常接地气,折射出的是基层高管员根植黑土地,情系寻常百姓的浓浓情怀;也反映出了工作作风和服务的转变,这是客户发自内心对“农信之家”的认可,是花钱做不了的“广告”,这种农信之家的“正能量”要弘扬、传承、发扬光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汉的“大实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