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弥补定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的弥补定律

2016-04-10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弥补定律

  作者:黄小平

  医学研究者发现,患心瓣堵塞症的患者,心脏奇迹地增大,好像是在努力应付心脏所带来的缺陷;肾病患者摘去了左肾,那么他的右肾的生命力在术后往往十分强盛。

  于是,医学研究者得出这样一条规律:一个人一旦身体上有缺陷,必然会产生一种弥补的机理与心理

  我觉得,这条“弥补定律”不但适用于身体,而且还适用于人生。冥冥之中,似乎总有一种力量在给苦难不幸中的人们弥补着什么:它给贫穷者一颗不甘贫穷的心,给卑微者一颗高贵的灵魂,给不幸者一分特别的恩宠,给受挫者一分执著的追求,给失败者一分额外的收获。(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上帝关上一扇门,同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所以,那些正在遭受苦难经历不幸的人们,当你面带微笑看向远方,你一定会看到“上帝”为你开启的那扇幸运之窗、希望之窗、光明之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的弥补定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