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不好的事都忘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不好的事都忘掉

2016-04-1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把不好的事都忘掉

  下岗好几天了,哎…自打毕业开始上班,我就从来没有一份工作超过三个月的,可咋办呀,我妈总说我说我没常性,我也想干下去可是都不好,不是钱少就是事多!哎…很愁呀!不过我想信我会找到我称心如意的工作的,一定能,就咱这外表这实力没问题!宝贝儿…努力…加油…

  没劲,天天家待着无聊死了。天越来越热还有一天比一天闷,都懒的出去。PSP游戏不会下我只今还在玩那几个哎……不过高兴的是我瘦了最起吗有五斤,可我也好常时间没吃到米饭了!有得有失!

  今我当了次群众演员,可累死我了整整一天,要先等主角到了才能拍,真是干吗都不易呀!我还看到刘亚津了还有何冰就是在空镜子里的翟志刚哎~也就这麽回事!不过挺好玩的,好像镜头有我可这电视剧叫吗我都不知道也看不到自己啦~晕呀

  一转眼夏天过去了,到了秋天,树叶会慢慢变黄然后脱落,每到这时会感觉一丝伤感,也许跟我的星座有关系吧&非常情绪化,伤春悲秋,多愁善感是蟹子的特点。一年的一大半时间已经过去,年龄已不在小的我,应该为以后的人生做些打算了。父母也老了,是应该让他们想想清福了。真的应该努力工作,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了他们……我对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很满意,虽然还没有男朋友但我也不觉得孤单,因为有家人有朋友的陪伴。我过的很充实很踏实!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平平淡淡的…(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两点半,太阳暖暖的照到我身上。沏了杯清茶,茶叶的味道淡淡的飘过来好舒服…………好久没写日志了,一直没上班家待着也没什么可写的。都快发霉了…哎…又要过年了,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都从新开始,把不好的事都忘掉!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没什么可写的就这样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把不好的事都忘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