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儿童相册设计制作才更完美有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儿童相册设计制作才更完美有意义

2016-04-20 作者:艺站影像 来源:感谢艺站影像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何才能算做一本精致又完美的儿童相册,我相信每个人心里的标准是不一样的,衡量的标准方方面面有很多,有的重点在照片的选择上,有的重点在照片的寓意上,有的在设计排版上,有的则是在文字上,无论是怎样,对于完美来说,定义和侧重点都是不一样的。在相册设计过程中,除了文字和照片是比较关键的,整体颜色的挑选及搭配、背景图案的陪衬、排版的综合创意等等,这些素材的要求也是需要精心选择的,而不是随意出现没有缘由不合逻辑和审美的。这些都是需要丰富的相关经验,综合各种所需素材,才能设计制作出漂亮的纪念相册。

  设计制作固然重要,如果是要突出照片为主,照片本身的精挑细选就需要花费很多人力,而不是随意的弄他个几百张统统排上去就行的;如果是更看重文字表达的寓意,那么不管是文字随心所欲也好,是意味深长也好,还是简单平实也好,只要是发自肺腑的,我相信一定都是感人至深的,也会给自己的小孩带来很多启示与动力。所以这里其实是不太建议家长们网上复制照抄的,也许网上有的文字正资源好说出的是你的心声,但是相信这些都及不上原创的来得更动人。

什么样的儿童相册设计制作才更完美有意义

  我们很多家长都很喜欢给自己的小孩做册子,也喜欢做这类纪念册送亲友,不管是保留成长照片,还是某一段美好难忘经历,还是0-18岁的成年相册,以及其他各类的有纪念意义的事,让我们共同记录下来。不管是照片还是文字,都是我们一生中很珍视的东西,这样的东西在一生中虽然算不得什么,但是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因为有了这些照片,我们的回忆才不是虚无的,也让我们看到了生活中快乐、甜美、幸福温馨感动亲情友情爱情。看似简单平凡,却随着时光的流逝,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欣慰,以及更多的意义。(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制作这类特殊珍藏品时,工艺的好坏,保存时间的长短至关重要,相册制作得好,陪伴我们几十年甚至是一辈子都没问题。总之市场上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人人都懂,你选择比价格,我选择比品质,每个有需求的人都有自己的打算。一时的好坏与否,虽然短时间我们也许看不出个所以然,不管是看重价格还是品质,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尽量选择保存时间更长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