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小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笑小故事

2016-04-27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微笑小故事

  讲讲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两个微笑小故事

  同学初次来我这里租房,第一次到这里,就有同一楼层的房客,微笑着过来跟我们交谈,他是个军人说话很真、很直爽。他说:“自己住了那么久,没想到一房一厅,这么好。不过错过了。”我们也微笑着跟他交谈,你怎么知道他是军人,因为他的朋友唱军歌,我也微笑的问他,他说:“他真的是军人。”我不管他是不是军人,他性格非常直爽,是我喜欢交朋友的类型,是我喜欢交谈的类型,非常的舒服。他是微笑来,最后是微笑的离开。他离开同学的房间,我们才后悔,干嘛不向他借几个凳子啊,我相信他会给的,搞得我们吃饭都是站着。(苦逼的学生仔。)

  今晚去中医药大学打篮球,以前去的时候都是打完篮球出来了,我才会去买奶茶,今天我要改一下。先买奶茶在打球,当然我只是在那里买过一次奶茶,今晚是第二次。(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看见有好多女同学在那里买奶茶,5、6个左右,在我眼里那算多了。先来先到,学会排队,我看见她们基本都买好了,我才跟两位美女说:“我想买一杯冰红茶。”一位美女微笑着说:“好的!”说完了我就在那里等。后面冰红茶弄好了,一位美女就放管在冰红茶上面,说:“冰红茶好了。”一位买奶茶的美女,她就是说一声:“哦!”给2。5元钱就拿着冰红茶走了。给我弄冰红茶的美女看见了,但是人家拿着冰红茶已经走两三步远了。她就微笑的说:“这杯冰红茶不是这位帅哥的吗?”她不说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也不怎么着急。放管的那位美女微笑着说:“对不起啊!帅哥。我不知道啊”我说:“没事的。”就这样我站着等,那位弄冰红茶的美女再去弄冰红茶。这回她不想在让我再次错过,弄好冰红茶的美女亲自给我拿冰红茶,微笑着说:“帅哥对不起啊。”我说:“没事的,我也不急。”后面我给了她一张50元,她就去找钱了,退钱稍微慢那么几秒。那位放管的美女看见我没有拿冰红茶。她又为微笑的说:“帅哥冰红茶弄好了,怎么不拿呢?”声音很温柔的,很好听。我笑着说:“美女不是我不要啊,是还没有退钱啊。”我说这句话的时候,也没有人来买奶茶了,我们三个笑得真是乐不思彼(我们是会意的笑。)。这就是今晚微笑的小故事

  其实微笑的小故事还挺多的,我写这些微笑的小故事,是想说:“微笑真的很好玩,生活不论遇到什么事,给自己微笑一点,你会发现真的很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笑小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