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

2016-05-1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恩

  感恩

  感恩节虽是洋节,但感恩从来都是中华民族文化中最深入人心的部分。草感地恩,方得葱郁;花感雨恩,方得艳丽;己感彼恩,方得壮大。

  感恩父母,因给予生命,因抚育成长,因爱的点滴。

  感恩爱人,因相知相伴,因相濡以沫,因执手偕老。

  感恩朋友,因信任信赖,因雪中送炭,因肝胆相照。

  感恩工作,因薪酬生存,因培养提升,因丰富阅历。

  感恩家庭,这里有我们最坚强的后盾。伟大的父母从不希望从子女身上得到什么,就像太阳每天都会把他的温暖给予我们,从不求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明白“感恩”,孝敬父母便是感恩父母,可以是一顿饭菜、一次家务、一次按摩、一件衣服,甚至一句关爱。我们现在拥有比父母宽厚的臂膀,要承担起爱他们的责任。爱人和孩子给予我们快乐满足,让我们无论在何时都能坚强面对一切。我们要从生活中点点滴滴去感恩家庭给我们带来的所有。(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朋友是我们生活中最珍贵的财富,无论锦上添花还是雪中送炭,每个朋友扮演不同的角色,每个角色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因此每一位朋友都值得感激。只要以诚相待、肝胆相照,相信一定会收获真挚的友谊

  入职德惠农商行一年有余,我感谢您给予我薪资保证生活,可以衣食无忧;感谢一次次的锻炼机会,让我更加自信;感谢领导的培养,同事的帮助,工作才能顺利;感谢工作中的各种经历,让我心智渐熟、不断沉淀。努力工作、认真工作、创新工作,为农信创造更大效益,便是对这份工作最好的感恩。

  西方有一句谚语这样说“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一个深爱你的人、一个可信赖的朋友”,感恩是幸福之首,不知感恩的人,永远不知幸福,更不会幸福。感恩不仅是一种美德,更应该是一种义务,更如一米阳光,一刻也不能少。无论尊卑,无论何时何地,或是有着怎么特别的经历,只要胸中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随之而来的就必然会不断地涌动着诸如温暖、自信、善良等等,自然而然地,我们的生活中便有了一处处动人的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