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可省略的窖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可省略的窖藏

2016-05-15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可省略的窖藏

  作者:黄小平

  酒酿造出来后,有一个窖藏的过程,就是把酿好的酒用坛子密封起来,埋到“暗无天日”的地窖里。据说,窖藏的过程越久,酒就越香醇,越能成为酒中的精品。

  为追求人生成功和卓越,一些人总是急功近利,一颗浮躁的心,怎么也沉静不下来,他们迷恋于灯红酒绿、声色犬马,贪慕表面的虚荣和浮华。他们不愿静下心来,扑下身子,在无人知晓的“地窖”里,默默地积蓄才气,提升能力,结果因省略了“窖藏”的过程,而无法成为人中的“精品”,甚至因经不起形形色色的诱惑,而成为人中的“次品”和“废品”。(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缺少时间的酿造,就是最好的酿造师,也酿不出最美的佳酿。人生香醇的美酒,大多都是由时间酿造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可省略的窖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