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份情,为你留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份情,为你留守

2016-05-15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

  是这一次的擦肩,我多看了一眼,你就驻进我心。

有一份情,为你留守

  从此,千种相思,万般缱绻,就从这一次擦肩,生生不息。

  红尘纷繁,我因了这一份情,这一种牵挂,把静寂坐穿。

  多彩的日子,因你的盘踞,留我一片素白,并许我,独自等待,独自清欢。

  白天,我临风而立,一袭素衣,长发漫卷,在每一处闲暇,放飞自己

  常常,我想象你翩翩而至,于是萃取人间美好,装点自己的眉眼,期许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常常,我梦幻你的深情,于是滤去凡世尘埃,收拾最纯净的自己,期待给你最愉悦最动心的感受。(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晚上,我依窗而坐,简装素颜,手指翻飞,在每一个空隙,抒发自己。

  常常,我折叠起黯然的惆怅,把郁郁葱葱的向往,栽种在文字的陌上,期许你回眸时的首肯;常常,我藏住萎靡的烦恼,把繁密茂盛的憧憬,释放在语言的空间,期待你驻足时的欣喜

  我的生活,因你的影子,变得简单而又缠绵。

  此情,真好,让我活于尘世,却又远离了灯红酒绿的生活,飘逸于琐粹和纷争之外。只于寂静处想你,恋你,为你诉情,为你倾爱,为你纯净自己,为你美化自己。

  此情,真好,尽管你未必回首,但一场单恋,让我愿意淡然一切,愿意低入尘埃,把自己开成一朵素雅的小花,为你娉婷。

  未来,你来或不来,爱或不爱,我都是不变的等待,不变的情怀

  纷繁红尘,有一份情,为你留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