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你,男和女,在都市的生活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你,男和女,在都市的生活里

2016-05-23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和你,男和女,在都市的生活里

  没人性的骗子,专门利用他人的善良来骗取钱财!

  最近老碰到这样一些人,开着车子(好车啊!),然后看到你一个人在路上行走,就在你旁边停下,探一脑袋,说自己是xx地的xx(说白了就是有钱人),说自己到XX地做XX事,但是因为XX原因(一般就是被盗)害得自己身上身无分文,钱没了车子的油也见底了,就叫你借几十块的油钱,以后他们再回来还你。……靠,我碰到两次了,第一次给了20,当我给了之后才意识到有点不对劲,本来我是不给的,只是后面那车里又探出一脑袋,是个妇女,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那么端庄,我就立马掏钱,现在想想……这世上女人啊……第二次碰到,我有了上次的教训,我就说,就是没油钱嘛,你把你手上那戒指给我,我给你10块钱加油。估计那戒指是真的,他就是说不给,我说还大款呢,不就一破戒指吗,对你们来上还不是粪土,不要为了这破戒指误了正事,你们是做大事的,有得必有失呀。那人憋了一下,不耐烦说,说了半天你就是不给,我说你去抢就不用那么浪费口水了。车屁股动了,放了些黑屁,灰溜溜跑了……我给你烧点纸钱!

  习惯性醒来却已经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365天仿佛是在瞬间成为了遥不可及的记忆,又是一年过去了…人的一生将注定成为轮回的前世,一次轮回有多久?莫叹人生苦短,人人过好每个今天就是皆大欢喜。加油!我的2008-(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她哥哥咆哮着,尽管手被静茹拉着,但是脚却毫不留情地揣着我的脑门。

  打吧,打死我这个混蛋……

  我和你,男和女,在都市的生活里,男和女,不经意就暧昧起来。原以为我们都是世俗的男女,我们怀疑爱情,害怕爱情,否定爱情,因此,我们只调情,不相爱,至少我是这么想。她开始也是这么想的,她跟我说过,可后来为什么……

  林静的话总能应验! 我的脸紧贴着冰凉的地面,眼角的余光竟看见静茹贴地的膝盖——她竟然跪下抱住了他哥哥的脚!

  她哥哥愣了,停止了动作,更是气愤就是一个耳光……

  离开的时候,静茹回头看了看象只死狗的我,满眼泪光,尽是幽哀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