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 家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 家福

2016-05-25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全 家福

  后林小学四年级2班 林敏敏

全 家福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张全家福照片吧!今年春节,家在台湾的阿姨全家都回到径口过年,阿姨说:“不如拍张全家福吧!”我说是为了纪念吧!阿姨摸摸我的头:“是啊!真是聪明孩子!”

  今天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和姐姐叫起了,原本以为爸爸还在睡大觉,没想到他却在认真的梳着头发,我和姐姐洗漱吃完饭后,舅舅就一大早打电话来说快点,我们一家人坐着爸爸的车到了径口,突然间阿姨看着我,我看着阿姨说:真漂亮!一会儿我们要开始出发了,舅舅说有两辆车,看你们要选那辆?我们地选择那辆大的,然后,我们坐那辆大的面包车,阿姨坐那辆小的小轿车。

  我们就出发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那家摄影店,进去后感觉充满了家的温馨,那里有很多好看的照片,到了第2层,我还看见好多婚纱和玩具,我拿起了一根冰糖葫芦,妹妹拿起了一根美味的棒棒糖,姐姐和表哥拿着一个大大的金元宝,外公和外婆坐在中间,姐姐和表哥坐在奶奶爷爷的两边,我和妹妹站在姐姐和表哥边,大人都站在自己孩子的后面。(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开始拍了,师傅安排好座位后,让我们看着镜头。“好,放松,不用那么严肃。好,非常好!一起喊茄子!”

  “茄子!”我们一起开心的喊。有家的味道,也有家的温暖,我们沉醉在幸福的海洋中。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全家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全 家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