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莫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好莫等待

2016-06-11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我对你说出:最好莫等待。其实,我的心收缩了一下,有点隐隐的痛。

  等待,终究伴随着希望。只有心中有希望的人,才会等待。

最好莫等待

  等待常常是痴情的演绎,但往往也是悲伤的脚注。

  现实中,输的永远是那个认真的人。

  所以,我不希望你等待,不想看到你站在原地,怀揣曾经的诺言,双手环抱着执念,不管天寒地冻,不管风雨交加,不顾烈日当头,傻傻站在原地,痴痴地等。

  似乎习惯了等待,单纯的以为等待就会到来。却不知道在等待中,你其实错过很多,错过那些原本应该拥有的,错过那些原来可以幸福的幸福。更何况,有些等待,会没有结果;有些等待,等来的,已经不是当初想要的样子。

  所以,我想对你说:最好莫等待。

  不等待,不是让你抛下一段情,不是让你忘记曾经的执着,更不是让你忘掉初心。

  不等待,是让你向前走,不管结果如何,都坦然去争取,去面对。

  或者,有一种担忧:当你急急靠近时,你所期待地,或许会后退,或许会转身。因为时机未到,因为无法承受你的热情勇敢。(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但,只要你是真实的,你是真诚的,为什么就不是机会提早出现,幸福提早降临?

  凡事都有两面性,何必在等待中任时光流逝。在没有等待到所要等待的之后,追悔莫及,悲伤不已。

  其实,等待是一种无奈的选择,一种痛苦的煎熬。

  选择等待,就是走上一条艰辛而又漫长曲折,无尽无休的路。等待的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

  世事苍茫,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事能在等待中如约而至,也许没有人知道。

  岁月的风,总有曾经的誓言和邀约吹散。世上唯一不变的,恰恰是变化。

  何必让自己煎熬在等待的路上,浪费太多的光阴?何苦那么执着,那么为难自己?

  不等待,朝前走,纵然看不到花开的灿烂,也能欣赏到落叶的静美。更何况,走的路上,已上一路花开,只不过是脚步匆忙。

  珍惜生命,珍爱自己。做一个主动积极的人,过一个乐观随缘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莫等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