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懂你的,永远是你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最懂你的,永远是你自己!

2016-06-29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想要什么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内心的想法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

最懂你的,永远是你自己!

  小时候,觉得最懂你的,该是生你养你的父母,但后来,争执渐多。大一点了,觉得最懂你的,该是最要好的朋友,但后来,渐行渐远。结婚了,觉得最懂你的,该是相爱的另一半,但后来,无数次欲言又止。最后渐渐明白,最懂自己的,永远是自己。

  只有你自己明白,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别人视若珍宝的,你不喜欢,那就一文不值;别人不当回事的,你很珍惜,那就价值百万。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经历了生命的波澜起伏,才发现人生最美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从容。对你来说,能不能大富大贵根本不重要,有间温馨的小屋,有个热热闹闹的家庭,如果再碰上三两可以谈谈心的好友,就已经是最大的幸福

  至于别人怎么看,不必在意,也管不着。心中不知何时有了一杆秤,谁对你是真心,谁对你是假意,按三六九排个座次,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当然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把它表现在脸上,你把它放在心里。(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等哪天有人找你帮忙,你就知道什么时候该尽心尽力,什么时候只能报以微笑。学会拒绝,量力而行,不是自私,是成熟的表现。

  自己的身体,自己最了解。早已过了年轻气盛的时候,该放下的就不要依依不舍了,该看开的就不要斤斤计较了。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淡然,保持一颗平常心,才是保持健康的灵丹妙药。

  不要总想着自己累一点,家人就可以过得更好一点。其实作为顶梁柱,你的健康和快乐,才是一个家庭和睦稳定的根本。

  最值得依靠的,也永远是你自己。有人陪伴,当然要心怀感激;但无人陪伴,也要学会自己安慰自己。亲人再怎么亲,也比不上自己带给自己的安全感。只有自己独立,才能始终无惧。

  对自己好一点,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生命的质量,由我们自己决定。享受每一份雨露,珍惜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回家,就别等待,想买的衣服,就别犹豫,想爱的人,相爱的时候,就好好去爱。

  人活着,对自己好一点。毕竟,能遇到一个懂你的人已经很不容易,但就算遇不到,起码还有自己懂自己,起码还有自己疼爱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