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结不足,再创辉煌——岭师星辰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结不足,再创辉煌——岭师星辰实践队

2016-07-11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1日,岭师星辰实践队再次出动,来到富虹上游城继续开展“走进社区,服务居民”之电协义务维修活动。

  由于昨天是第一天的下乡活动,事前并没有考虑周到,所以昨天在现场遇到了不少的突发情况,例如:显示屏、键盘紧缺,缺少显卡等重要工具,于是今天技术组的成员把该准备的工具都准备好了。虽然总结了昨天缺乏物资的教训,但是今天仍然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譬如:有位居民带着他的电脑前来需要我们进行检测的,但是我们的检测工具坏了,大家手足无措。但是星辰实践队是不会轻易言弃的,于是技术组的成员便在义修地点附近向居民求助,所幸的是附近的居民大力支持星辰实践队的活动,让我们顺利开展义修活动。还有后勤组的成员也吸取了昨天的教训,早早就物色饭店进行订餐,以免队员饥渴难耐。(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总结不足,再创辉煌——岭师星辰实践队

  一天的结束并不代表星辰实践队可以放松,而是要总结一天的不足,让科技惠民活动再创辉煌,同时让岭师电脑爱好者协会发扬光大,越来越好!

  (撰写/罗晓婷 摄影/郑觉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