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得体会

2016-07-11 作者:宋仲基 来源:宋仲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终于三下乡启程了,一大早起床,好兴奋啊!一路上我们一行人在车上有说有笑,所以很快在说笑中就到了目的地了,大院村。

  原本以为会比较艰辛,但来到发觉环境还是不错的,民风淳朴,村民热情。这一下子让我们莫名安心起来!来到这里,我们首先把宿舍的卫生搞好了,然后收拾各自的行李,把一切安排妥当后,我们后勤组四人就来到队长家整理厨房,然后就到村里菜市场买菜回来开始做午饭了!今天中午由于时间比较赶,所以就煲瘦肉粥!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有点淡了! www.WENzhangba.com

心得体会

  下午四点开始准备晚饭,我们互相帮忙,经过2小时后,香喷喷的米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得体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