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旅行之滨海社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旅行之滨海社区

2016-07-12 作者:利媚 来源:利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社会实践队结束了在富虹·上游城社区为期两天的“科技下乡”活动,在为该社区居民提供义务维修电脑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实践队的队员们带着满满的感动信任,再次整理行囊来到了“星辰”的第二站――滨海社区。

  在实践队刚刚到达下乡基地后,队员们立刻布置大本营,宣传组与调研组成员分工明确,在社区周围展开宣传与调研活动,他们彬彬有礼、耐心详细地向居民介绍我们这支队伍下乡内容和服务对象,邀请他们参加问卷调查。技术组成员将维修材料与器材准备充分后,便严阵以待地准备义务维修工作。技术组成员不仅提供现场维修服务,考虑到有些居民不方便将电脑拿下来维修,还十分热情的向居民提供上门服务。他们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地对待每一位居民的提问,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治疗电脑各种各样的“疑难杂症”,并就居民电脑存在的问题提供一些简单的建议及电脑小知识。(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星辰”旅行之滨海社区

  在活动期间,滨海社区的负责人特地前来看望我们,激励和鼓励队员们,并且询问我们的维修情况,希望可以为我们队伍提供一些他力所能及的帮助。

  十分庆幸的是今天的天气相比与前两天比较凉爽,这也使“星辰”的队员们充满干劲与激情

  “星辰”,不辜负每一次的信任,满载着居民的支持与肯定,扬帆而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