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轻言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轻言放弃

2016-07-12 作者:a1034219527 来源:a1034219527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轻言放弃

  面对那一张张如花般的笑脸,怎忍心弃你们而去?

  --题记

  学生偷偷和我说,老师老师,去年的老师被调皮的男生气哭了,不给我们上课了。听完,我的第一反应是那得是多调皮捣蛋啊,怎么办,我这么一个弱女子,怎么压得住场面呀?可是当我在课堂大一点嗓门说话时,他们还是愿意选择留在课堂,听从安排,不过十分吵闹的时候,我心里就像升起了一轮明媚的太阳,我小时候不也这样?面对陌生人,这些孩子怎么可能做到立马接受?就像自己的领地被侵占,怎么可以迅速容忍?所以,当报着一颗宽容的心,理解的心,去上课活动的时候,面对他们的调皮捣蛋也就没有那么的疲惫不堪,没有那么的挫败了。(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开班仪式顺利进行,虽然学生代表有点不尽人意,可是不影响孩子们加入我们活动的热情。无法想象,当面对那些孩子的时候,我居然丝毫不紧张,一二年级的小朋友跟着我一起大合唱虫儿飞,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兰花草,我好感谢孩子们一直兴致高昂,说唱就唱,举手上台唱歌也特别踊跃,心中的满足感油然而生。

  作为满天星的一员,我非常自豪的是,我的小伙伴们同心协力,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援手。因此无论再大的困难,我还有小伙伴,怎么会轻言放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轻言放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