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来乍到我们共同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来乍到我们共同成长

2016-07-13 作者:花火实践队 来源:花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初来乍到我们共同成长

  几经周折,兜兜转转,我们带着激动憧憬出发了,7月22号早上9点我们带上行李坐上大巴前往目的地-雷州市客路镇湖南第十小学。

  出发之前辅导员张亮老师为我们送行,他叮嘱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并希望我们早日凯旋归来。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学校了,到了学校之后我们先安置好行李。之后就是大扫除了,同学们都很积极地打扫宿舍,布置课室,把厨具放到厨房。学校里里外外我们都重新布置了一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分工合作下,学校整洁明亮了许多。

  快到了午饭时间了,中午因为时间比较仓促,后勤组为大伙准备的午餐是汤面,虽然不是大鱼大肉,但是是我们亲手煮的,感觉很暖心,所以都吃得很开心,另外再夸一下后勤组的同学们厨艺真的不错。午饭之后我们睡了一下午觉,下午看看学校还有什么需要完善的地方我们就调整了一下。晚上晚饭挺丰盛的,炒肉,青菜,还有汤,我们全体成员都享用着美食不亦乐乎。(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转眼第一天就结束了,虽然很累但很充实,这里是我们将要呆十天的地方,三尺讲台书写青春梦想,十天的时光我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我们准备就绪等待明天小朋友们的到来。

  加油吧,少年!

  来源:岭师花火实践队

  撰稿人;罗萍

  2016年7月12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